正式公布「性價比」最高的強積金計劃

2023年3月3日

「性價比」超越低收費成為成功的關鍵指標?

重點如下: 

  • 積金評級的「最佳強積金計劃」以獨立性和「性價比」作為衡量重點,因而成為業界最受追捧的封號。
  • 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於第 11 屆的「強積金大獎」榮獲 「2023 最佳強積金計劃」。
  • 性價比」將成為衡量強積金成功與否的關鍵指標。
  • 「2023 強積金大獎」中所有得獎者的名單現已公布。
  • 強積金總資產約為 1.091 萬億港元,469 萬名成員的平均賬戶結餘約為 232,400 港元。

香港專業獨立強積金研究及教育機構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 (Francis Chung) 宣布「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被評為 「2023 最佳強積金計劃」。獨立評估的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以其獨立性而倍受強積金業界推崇,評審領域不限是投資表現和收費,更在其他多個領域評估,從而評選出最佳強積金計劃。根據積金局 2022 年 8 月題為「提高強積金計劃管治報告透明度的措施」的通函所發出的要求,自 2023 年起,獨立的「性價比」認可將成為強積金業界的成功基準。

摘要:

為什麼「性價比」成為強積金的關鍵指標

「低收費是一場逐底競爭。眼光獨到的強積金成員期望看到更低的收費,同時也希望獲得高質量的強積金體驗,而『性價比』不僅是低收費。」

為什麼「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被評為「 2023 最佳強積金計劃」

「『滙豐』是強積金的管治領導者,加上強勁的投資表現(按扣除費用後計),以及他們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承諾,使『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成為 『2023 最佳強積金計劃』,『滙豐』蠃得此封號是實至名歸。」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