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專注於一件事 - 強積金

更佳的退休成果


積金評級成立於2010年,是為支持香港退休儲蓄最大化發聲之市場領導者。

積金評級的目標是提升強積金計劃的表現和服務質素,並加強計劃提供者的管治及合規標準。

積金評級通過全面地、獨立地和公正地評審所有強積金計劃的主要功能,以實現其核心目標 - 為強積金成員帶來更佳的成果。

積金評級為強積金行業的所有商業參與者提供研究、分析、諮詢以及技術產品和服務。客户亦能通過積金評級公佈的評級標梽、獎項、觀點和意見,來識別出最物有所值的計劃和表現更佳的基金及服務提供者。

積金評級與其他競爭對手的分別在於其獨立性和願意公開地持有對市場參與者質素及表現的立場或看法,以及對強積金行業的倡議和條例發表其直言不諱的觀點。

CLW_6335_small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