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脫穎而出,贏得至高榮銜 「最佳強積金計劃」

2022年3月4日

強積金一哥在「2022 強積金大獎」中囊括多個重要獎項

重點如下:  

  • 強積金市場最大的強積金計劃(見表一) — 「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在「2022強積金大獎」中獲頒「最佳強積金計劃」大獎。
  • 「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的資產淨值在 2021 年上升了 10.3%(而強積金市場資產總值同年增長率只為 3.7%)(另見表一) 。
  • 「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於 2021 年吸引了強積金市場資金淨流入總額的 46.5%(另見表一),強積金成員的投資取向正反映「宏利」的受歡迎程度,亦令「宏利」獲選為「香港人之選」 — 最受大眾歡迎的強積金計劃供應商。

由於香港疫情關係,同時響應「積金局」近年提倡「數碼化及可持續發展」的方向,2022 年第十屆的「強積金大獎」昨晚透過視像舉行,「宏利」成爲昨晚的大贏家。「強積金大獎」的主持 - 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衷心恭賀業界的成功,並特別表揚「宏利」在當前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下得獎。

摘要:

面對外圍種種因素和數碼化及可持續發展的路向,強積金體系仍能提供穩健的保障

「強積金體系正面對外圍的衝擊。儘管本港疫情仍然嚴峻,加上對環球經濟的擔憂,以至俄烏戰爭,但隨著強積金制度邁向『數碼化及可持續發展』的路向,強積金成員可以放心,強積金體系仍然是一個高度安全和為香港打工仔建立財富的穩健平台。」

爲何「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獲得「最佳強積金計劃」大獎?

「『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是強積金市佔率最大的強積金計劃,且持續地在各方面追求卓越表現。『宏利』在社會企業責任、客戶體驗以及提升整體投資表現的承諾,令『宏利』奪得『香港人之選』不單實至名歸,贏得首個『最佳強積金計劃』的榮銜更是當之無愧。」

強積金計劃市佔率、資產淨值年增長率及資金淨流入市場份額

資料來源:積金評級

有關「2022強積金大獎」中所有得獎者的名單,請點擊此處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