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是強積金 「僱主之選」

2022年3月8日

探「塑」潔淨水域計劃令「滙豐」同時囊括首屆「企業環保責任」大獎

重點如下:

  • 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在「2022 強積金大獎」中首度奪取強積金「僱主之選」大獎。
  • 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是強積金市場第二大的強積金計劃(見表一)。
  • 「僱主之選」大獎是積金評級與「香港僱主聯合會」合作,並由接近 750 名具代表性的僱主參與投票而選出的。
  • 「滙豐」亦奪得首屆「企業環保責任」大獎,其探「塑」潔淨水域計劃與強積金的 「可持續投資」目標一致。

由於香港疫情關係,同時響應「積金局」近年提倡「數碼化及可持續發展」的方向,2022 年第十屆的「強積金大獎」在上週四透過視像舉行,「滙豐」是當晚的大贏家。「強積金大獎」的主持 - 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衷心恭賀業界的成功,並特別表揚「滙豐」對香港僱主們的努力經營,以及對潔淨環境的承諾。

摘要:

「滙豐」跟僱主們之獨特關係與「僱主之選」大獎

「作為僱主有責任替僱員揀選入職時的強積金計劃。『滙豐』自強積金成立以來一直跟香港僱主們站在同一陣綫,令『滙豐』在強積金範疇上佔主導地位。『滙豐』贏得『2022 僱主之選』是客戶對『滙豐』長久以來忠誠的表彰。對其品牌的信任及信心十分關鍵,『滙豐』榮獲強積金『僱主之選』體現出香港僱主對其品牌的信任及信心這兩方面的擁戴。」

探「塑」潔淨水域 及「企業環保責任」大獎

「香港水域的微塑料含量比世界平均水平高出 40%,『滙豐』的探『塑』潔淨水域計劃目標是減少香港水域的塑膠,這是以實際行動來關注環境保護,並呼應著強積金『可持續投資』的目標。」

截至 2022 1 31 日的強積金計劃市佔率

資料來源:積金評級

有關「2022強積金大獎」中所有得獎者的名單,請點擊此處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