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評級宣佈,宏利榮膺「強積金金級評級」殊榮

2020212

並預期宏利環球精選 (強積金) 計劃正朝著25%的市佔率邁進

領先的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獨立研究組織積金評級今天宣佈,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榮獲首個金級評級。金級評級是積金評級為強積金計劃頒發的最高評級,僅授予不僅是在投資表現和收費方面,並且在多種標準下均能展示出計劃為成員提供最物有所值的產品和服務的強積金計劃。

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表示,宏利的努力不僅提升了其強積金計劃的評級,而且也轉化為商業上的成就。根據《積金評級資金流向及市場佔有率報告》的最新數據*,叢先生指出:「宏利環球精選(強積金)計劃是目前市場上最大的強積金計劃,隨著強積金市場的資產淨值接近1萬億港元,宏利有望達致約四分之一的強積金市佔率。」

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首席行政總監梁少媚(Ellen Leung)對宏利獲得金級評級感到十分高興,她表示:「從推出數碼應用程式以至提升投資表現,金級評級證明宏利有能力為我們的成員提供物有所值的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很高興宏利的努力在市場上廣獲認同。」

當前外部因素導致市場不甚明朗。宏利作為全港第一大強積金計劃保薦人,這或許對所有強積金成員都有正面作用,叢先生說:「其他強積金計劃供應商若要保持其競爭力,獲頒發金級評級的宏利或可啟發他們進一步提升其強積金產品和服務水平。」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積金評級資金流向及市場佔有率報告》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