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獲領先的強積金研究組織頒發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最佳營辦機構大獎

2020124

強積金資產現已接近1萬億港元

領先的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獨立研究組織積金評級今天宣佈,友邦被評為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的最佳營辦機構。

在2020年度的「強積金頒獎禮」中,友邦將與其他強積金業界的傑出營辦機構一起慶祝其卓越的成就,當晚亦將公佈三個大獎,分別為強積金的「香港人之選」、「僱主之選」及2020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最佳營辦機構大獎的設立,適逢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引入鼓勵成員增加退休儲蓄的可扣稅自願性供款類別。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表示,鼓勵成員增加退休積蓄的措施雖為正面,但必須讓成員可簡單地執行及操作才能令這鼓勵措施達至成功。「在線平台的登入和易用性,以及提供多種供款方式皆是簡化操作的關鍵。我們認為,友邦在提供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的服務方面展示了領先的水平。」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劉家怡表示:「友邦香港一直致力教育廣大市民及早規劃退休的重要性,及為大眾提供全方位的退休方案。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是一項重要政府措施,旨在鼓勵市民為退休保障做好準備。為配合這項措施,我們推出的TVC方案除包含多元基金選擇,也為成員提供簡單易用的數碼平台、不同供款選項和靈活的開戶方法,讓TVC成為一個簡單、方便又靈活的退休儲蓄安排。獎項印證友邦香港在提供最佳退休方案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認同,也充分體現我們幫助大家活出『健康長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諾。」

儘管金融市場在2020年以正面積極但波動的方式開始,但強積金的總資產終於有史以來首次接近1萬億港元。破紀錄的成員賬戶結餘,加上鼓勵成員自願地增加儲蓄的措施,毫無疑問將增加成員對2020年強積金行業的關注。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