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2021年3月4日

強積金資產淨值增長最快的強積金計劃 , 奪得今年最令人夢寐以求​​的頭銜

重點如下:

  • 2020年度最矚目的強積金計劃 — 永明彩虹強積金計劃在「2021強積金大獎」中獲冠名為2021年度的「最佳強積金計劃」
  • 永明彩虹的強積金資產淨值在2020年的年增長率為32.6%,較強積金市場年增長率高15.1%(請參見表1)
  • 宏利贏得「香港人之選」的名銜,此獎項是由超過10,000名強積金成員投選的最受歡迎強積金計劃供應商
  • 信安榮獲「僱主之選」大獎,此獎項是通過「香港僱主聯合會」,由超過700名香港僱主參與投選出他們最心儀的強積金計劃供應商
  • 「2021強積金大獎」由積金評級有限公司主辦,受到許多業界團體及機構支持,並頒發「香港人之選」﹑「僱主之選」以及「最佳強積金計劃」大獎。這三個大獎均是專門為強積金業界而設的,也是強積金業界夢寐以求的殊榮

在公佈永明彩虹強積金計劃為  2021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大獎時,叢川普先生(Francis Chung)不僅讚揚永明金融,而且也表揚整個強積金業界。「儘管強積金市場在2020年面對政治﹑經濟和市場動盪的不景氣環境,但強積金市場經歷過這一切後,強積金總資產仍能突破1萬億港元,而目前每位強積金成員的平均賬戶結餘亦創262,177港元的歷史紀錄。面對各種不確定因素,永明彩虹強積金計劃在2020年不僅能夠提升其資產淨值達32.6%,而且還向其計劃成員提供卓越的服務水平和投資表現。所有這些都是奪得強積金業界最夢寐以求的「最佳強積金計劃」殊榮的要素。永明金融的得獎實在是當之無愧。」

叢先生認為僱主和成員能夠發表意見是十分重要的,並指出:「歸根結底,在強積金業界眾多利益相關者中,最重要的莫過於那些作出供款和着緊退休金事宜的僱主和成員。因此有必要讓他們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和機會,我很高興今年有超過700名僱主和超過10,000名成員參與了投票選舉,並分别投選出信安和宏利成為實至名歸的『僱主之選』和『香港人之選』大獎得獎者。」

表1:2020年資產淨值年增長率

資料來源:   積金評級

有關「2021強積金大獎」中所有得獎者的名單,請點擊此處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