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榮膺2020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2020423

香港僱主和僱員的投票結果凸顯了僱主和僱員對強積金的不同意見

《積金評級》於在線平台舉辦了第八屆「強積金頒獎禮」,富達退休集成信託於頒獎禮中榮膺2020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強積金頒獎禮』旨在表彰為成員提供卓越價值和服務的強積金計劃。2020年度的『最佳強積金計劃』- 富達已樹立了提供此卓越價值的業界標準。」《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先生表示。

「富達是值得讚揚的。今年的情況不僅對強積金行業,而且對本港和全球社區來說都是特別困難的,因此仍然能夠慶祝強積金業界付出的努力是一件幸事。富達﹑宏利和滙豐及恒生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而富達持續為成員提供價值,不僅在扣除收費後展示 出卓越的投資表現,同時更利用最佳的技術向成員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因而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在其他關鍵的獎項中,永明榮獲「僱主之選」- 這獎項是《積金評級》與《香港僱主聯合會》合作,並獲僱主投票選出的獎項﹔而宏利亦是這次頒獎禮的大贏家,透過擁有23.6萬名Facebook用戶以及超過100萬名應用程式和流動網站用戶的在線平台進行直接投票,宏利獲得40%以上的票數並成為強積金的「香港人之選 」。叢先生評論說:「宏利的強大品牌﹑穩定的投資表現及服務質素使他們在2020年首次被《積金評級》評為『金』級計劃。『香港人之選』的投選規模及結果顯示強積金在香港公眾中引起了共鳴,這似乎反映出公眾對強積金以及強積金計劃提供者的參與程度 亦很高。」

有關各獎項得獎者的完整列表,請瀏覽 www.mpfratings.com.hk/zh/ratings-and-awards/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