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

富達退休集成信託在2017年度強積金頒獎禮中,被積金評級,香港唯一的強積金獨立研究機構及領導專家,前所未有地第三次評為最佳強積金計劃。富達退休集成信託擊敗業界重量級對手,贏得這令人垂涎的銜頭。

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先生在宣佈2017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時強調,今年的甄選過程是有記錄以來最具競爭性的。「從五年前計劃守衛並反對獨立審查,至今天業界擁有更高的透明度並接受更大的競爭,這意味着成員可享受更好的成果,以及更物有所值的產品和服務。」

在其他兩個主要獎項類別中,友邦贏得最佳創新計劃,其計劃為聽障人士建立了專門的客戶服務團隊。而在規模較小的強積金計劃中,東亞 (強積金) 享惠計劃被評為2017年度最佳進步計劃。 BCT 銀聯集團、中銀國際英國保誠信託、宏利和永明也是當晚其他主要得獎者。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非執行董事蔡永忠先生在積金評級強積金獎項頒獎典禮上擔任嘉賓,表彰獲獎者在加強強積金產品及服務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這次頒獎典禮旨在表揚成績出眾的強積金計劃,它們讓強積金制度實踐協助香港就業人士為退休儲蓄這個重要宗旨。

蔡先生表示,過去多年積金局與業界緊密合作降低強積金費用。即將推出的「預設投資策略」正是其中一項重要舉措,其收費上限不但惠及計劃成員,並且為強積金基金引入更大競爭。蔡先生籲請強積金同業繼續努力,以嶄新思維探索降低費用的方案。

叢先生重申,積金評級致力為強積金計劃提供獨立及公開的評審,而這亦令強積金計劃得益。「真正的業界討論不應只是關於收費或短期回報表現,它應該是關於產品及服務的長遠價值。我們希望,得獎者和入圍者都能為他們的成績感到自豪,而業界亦能繼續努力提升他們的產品及服務質素,最終受益的將會是香港的所有人​​。」

關於「2017年度強積金頒獎禮

「 2017年度強積金頒獎禮 」慶祝所有業界主要人仕的成就和貢獻,並在宣佈最佳創新計劃、最佳進步計劃和最佳強積金計劃時推至高峰。該頒獎晚會是由亞洲資產管理雜誌,一間獨立的投資管理行業雜誌,以及積金評級有限公司,一間於退休金相關事宜提供獨立研究、觀點和意見的機構,共同主辦。在香港,積金評級通過頒授公開評級金、銀和銅級評級于強積金計劃為名。

查看所有獎項類別及得獎者的更多詳細信息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