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強積金獎項」得獎者

繼不久前發佈的積金評級2017年度計劃評級,積金評級很高興地宣佈2017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的入圍名單 (積金評級2017年度金級計劃)、2017年度最佳創新計劃、2017年度最佳進步計劃)、以及其他獎項類別的得獎者,所有獎項都是積金評級在其研究過程中得出的直接結果。

此外,為慶祝積金評級的第五年公開評級,我們亦發行了一個特別的標誌,並授予在這五年內每年都獲得金級評級的計劃。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將於2017年3月9日假座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辦「2017年度強積金頒獎禮」慶祝晚宴,最佳創新計劃、最佳進步計劃和2017年度最佳強積金計劃的勝出計劃將於「2017年度強積金頒獎禮」慶祝晚宴上公佈。

積金評級欣然公佈各獎項類別,以及在各獎項類別中之得獎者及入圍名單。

查看所有獎項類別及得獎者的更多詳細信息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