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與我們一起探討並獲得啟發

2021 得獎者聚焦 香港永明金融


 

Sunlife key visual for article 1200x675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財富及退休金業務總經理潘紀紅女士

香港永明金融獲頒「最佳強積金計劃」
電子科技簡化程序 提升客戶體驗

由積金評級評審、投票選出最優秀強積金計劃的「2021強積金大獎」已完滿結束。今年,憑著以客為先的優質服務,香港永明金融獲頒最高殊榮的「最佳強積金計劃」,被評為在投資表現、費用及收費以至整體服務都表現卓越。

作為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香港永明金融以豐富經驗和專業服務,為「打工仔」打造卓越的強積金產品和方案、提供亮麗的投資表現和完善的客戶服務,相信是他們榮獲「最佳強積金計劃」的致勝關鍵。展望未來,香港永明金融會透過提升電子科技及互動平台,簡化客戶行政程序和處理時間,提供更貼心方便的客戶服務。

提升電子化服務 減輕行政工作
在新冠肺炎的疫情下,更突顯電子服務的重要性,香港永明金融為了照顧客戶的需要,不斷加強虛擬互動平台的應用,以各種電子工具逐步取代以往提交實體申請表格及文件的方法,以簡化中介人的行銷程序和管理人的行政手續,例如強積金中介人可透過流動應用程式協助客戶提交個人帳戶、帳戶整合及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的申請,另外,亦向部分僱主試行網上計劃成員登記平台,務求令強積金的銷售和行政工作進一步無紙化,同時亦可減輕客戶行政工作和處理時間。

另外,香港永明金融更利用視訊會議方式,舉辦座談會及強積金投資講座,讓強積金成員可以安坐辦公室或家中接收最新強積金及投資市場資訊,未來香港永明金融亦會陸續推出更多電子商務平台,方便僱主及僱員使用。

建立大數據分析 提供最合適產品
經歷一整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帶出了「及早計劃」的重要性,香港永明金融認為年輕人應該對自己的人生保障和退休保障有更多的預算,做到未雨綢繆,將可能出現的財務影響減到最低。香港永明金融除了提升行政服務水平外,更有利透過大數據的分析,更深入了解「打工仔」管理強積金的習性及投資需要,提供更合適的強積金產品和客戶服務。

強積金資產增長強勁
強積金推出逾廿年,香港永明金融對強積金業務的承諾被廣受認同。多年來,隨著參與計劃人數不斷上升,香港永明金融所管理的強積金資產錄得超越同業的亮麗升幅。根據積金評級強積金資金流向及市場佔有率報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香港永明金融去年第四季的資產管理規模達1149億元,按年增長超過30%,市佔率為10.1%,為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

成績如此優秀,不得不歸功於其強積金營銷團隊。香港永明金融除了透過培訓課程向強積金中介人提供有關強積金制度、產品知識及合規銷售等基本專業知識之外,更定期舉辦強積金投資工作坊,以加強強積金中介人的投資知識和對投資市場的洞察力,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和全面的服務。香港永明金融更經常與強積金中介人組織強積金教育外展活動,積極推行強積金教育,造福社會。

 

Sunlife photo in the article (v2)

全港第三大強積金服務供應商的香港永明金融榮獲「最佳強積金計劃」及一系列的強積金大獎

更多關於2021強積金大獎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