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評級


評級是重要的

香港提供獨立的強積金研究、評級、觀點及意見的領先機構


我們為強積金行業提供一系列的產品和服務,讓計劃能提高其表現及質素,我們並協助提高計劃的透明度,以及加強計劃的管治和提高其合規的標準。 我們協助僱主履行為僱員選擇強積金計劃的責任,為提高強積金成員和投資者的參與程度,我們亦提供客觀的教育、見解和易於理解的績效評估工具。

透過積金評級,強積金計劃、受託人、基金經理及僱員均可為強積金成員及投資者帶來更佳的成果,並提升香港的退休儲備水平。

了解您的計劃定位


積金評級的產品和服務能令我們的客戶和業界人士:

  • 通過積金評級定期發表的見解和評論了解行業的最新趨勢
  • 了解影響強積金計劃表現的行業關鍵因素和市場動態
  • 以一系列定量和定性的因素比較各強積金計劃
measurePerformanceB

強積金表現調查


每月出版的投資表現調查和見解

awards

強積金計劃評級


我們的評級結果來自對所有強積金計劃的表現、產品和服務的詳細審查

research

研究產品


通過提供各種服務,發表我們對的市場動態、機遇和趨勢的重要見解

events

活動


我們的活動能助您獲得最新的資訊和靈感,並與積金評級的團隊和不同的業界參於者會面

Latest

News


Stay up-to-date with the latest MPF Ratings and industry news.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