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評級「認證」


獲積金評級「認證」的產品及服務直接或間接提升香港人的儲蓄和退休成果。作為香港專業獨立強積金研究﹑觀點及教育機構,積金評級的「認證」代表著最高水平的信任、品質和信心。

請按此處了解我們認證的評審方法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 - 香港年金計劃

香港年金計劃由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提供,而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透過外匯基金全資擁有。香港年金計劃既具成本效益,又具彈性,旨在為購買年金人士提供穩定的每月保證收入,讓他們在繳交一筆過保費後,能為退休生活作出更妥善的規劃。

合資格的客戶必須持有有效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並年滿60歲或以上。此計劃適合大多數香港人。其獨特之處是不需要體檢。此外,最低初始保費只需5萬港元,而該計劃還可讓客戶為醫療和牙科需要而作出特別提款。

Annuity_RGB_coLogo_color_Horizontal_logo
Endorsement logo Main

INDIGO GLOBAL – THE INDIGO 計劃

Indigo 設計、執行和管理高端團體退休金、跨國退休金和公司員工儲蓄解決方案。

獨有的是,Indigo計劃可以直接為僱主使用,或可通過「無品牌」安排讓行業參與者使用,客戶計劃受 ORSO 法例管轄和監管。

Indigo 計劃包含多個關鍵行政管理、服務、財務健康和自動化好處,這些好處結合在一起,為僱主、員工和行業參與者帶來更好的成果。該計劃的一個主要特點是其跨境能力,使其成為跨國僱主的理想選擇。

從強積金的角度來看,Indigo 計劃與強積金的強制性供款相輔相成,為自願性供款和特別自願性供款提供了一個高質素的選擇。 

Indigo 計劃還提供了強積金系統以外的投資選擇和貨幣。此外,能夠透過靈活的方式進行自願儲值和個人供款,使其成為多功能的儲蓄和退休工具。

indigo plan logo
Endorsement logo Main

TRANSPARARENTLY.AI - 險分析工具 (MRA) 

Transparently旨在幫助客戶識別新興公司風險、改善他們的決策流程,以及避免損失。該公司通過自家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軟體 -- Transparently操縱風險分析工具 (MRA) 來做到這一點。

MRA 可協助強積金受託人履行積金局「可持續投資應用於強積金基金的投資及風險管理過程的原則」下的ESG責任,特別是第7項原則,即「強積金受託人應披露投資經理所採用的指標及目標(如有)」。透過為投資組合及基準中投資的公司分配一個獨有的分數,MRA 可以產生指標,讓投資經理能夠比較投資組合與基準的相對會計管治風險,並作出必要的修改,以確保強積金成員獲得更好的成果。

Transparently_Logo-01
Endorsement logo Main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