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強積金頒獎禮

新聞稿

2019年3月1日

富達榮獲積金評級一年一度的「最佳計劃」 – 永明和宏利分别贏得首屆的「僱主之選」及「香港人之選」大獎

積金評級昨晚舉辦業界領先及盛大的強積金頒獎典禮及晚宴,並在接近200位嘉賓面前公佈強積金獎項的得獎者,以表揚強積金業界的卓越表現。

富達是今年的大贏家,六年以來第四次獲頒發一年一度以及各強積金計劃夢寐以求的「最佳計劃」大獎,永明贏得首屆的「僱主之選」大獎,而宏利則獲得強積金「香港人之選」大獎。

評級評級主席叢川普先生表示:「積金評級的強積金獎項旨在表揚那些提供卓越價值和服務,令強積金成員達成其退休目標的強積金計劃。」

「富達、永明、東亞和其他入圍計劃之間競爭激烈,但今年富達在各個領域包括投資回報表現、收費、成員服務和計劃管治均提高為成員提供的價值,我們在此祝賀富達團隊成為一年一度的最佳計劃。」

在其他重要獎項中,永明贏得「僱主之選」大獎。「僱主之選」大獎是由積金評級設計,並與香港僱主聯合會合辦和經僱主投票而選出的獎項。 超過150個僱主團體回應此調查,並提供了一些驚人的數據和分析結果,其中超過85%的僱主認為強積金計劃應提供財務建議,而45%的僱主亦認為財務建議應透過數位方式表達及提供。 叢先生評論說:「永明專注提供優質的僱主服務、功能和福利,因而成為僱主之選大獎實至名歸的贏家。」

積金評級的「香港人之選」大獎是由《壹週刊》及積金評級共同設計的,投票平台覆蓋200,000名Facebook用戶和超過800,000名《壹週刊》流動應用程式及流動網站用戶。 宏利亦是一個實至名歸的贏家,擁有超過40%的投票率,因而成為「香港人之選」的強積金計劃供應商。 叢先生評論說:「宏利提供卓越的功能及穩健的表現,宏利亦以客戶服務為先,這顯然能令強積金成員積極地參與強積金,亦令成員留意及了解其強積金計劃的供應商,並令其強積金成員產生共鳴。」

獎項得獎者的完整列表如下:

2019年度最佳計劃

  

富達退休集成信託

2019年度香港人之選

 

宏利

2019年度僱主之選

 

永明

https://mpfratings.com.hk/zh/2019/03/01/the-2019-mpf-awards/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